提供各種蟲害防治諮詢、專營居家環境消毒清潔
除蟲消毒一通電話服務到家
台北油漆粉刷專業廢棄物清運、大型廢棄家具,政府立案
正派經營,作業快速、合法可靠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請問我想跳舞 該怎樣慢慢練起來?

房東:小嘖
發表時間:2009-11-12


我想知道該怎樣練起來ˊˋ 我的臂力跟腰力都有點不足 最多就是每天扶力挺身10-20下而已 我想到立 但都只到一半 就又自然下來 沒辦法完全舉上去(靠牆練)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小紫
    發表時間:2009-11-12

    慢慢練就行了=ˇ=
    部用急著想立刻會=ˇ=

    只要天天練習 自然而然後可以的

    2 樓住戶:小胤
    發表時間:2009-11-13

    嗯 天天練力氣跟腰力會明顯變大
    到時你倒立想多久就能多久惹



     共 2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